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18岁网管迷恋女主播竟偷钱刷礼物 潜逃4个月后被抓
新文化报
2017-03-08 09:13

新文化延边讯(记者 杨威 通讯员 叶震宇)18岁网管迷恋网络女主播,为博一笑频频“打赏”,把自己的积蓄花光后,竟在监控之下偷走了网吧收银台里的现金4500元,潜逃4个月后被抓。

2016年11月10日,汪清县加菲网咖发生一起盗窃案件,网吧吧台抽屉内4500元现金被盗。接到报案后,汪清县大川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蔡某(18岁,珲春人)。由于案发后蔡某潜逃,多次抓捕均未有进展,便被列为“网上逃犯”。今年2月28日,汪清公安获得可靠线索,潜逃近4个月的犯罪嫌疑人蔡某已返回珲春市,立即部署警力赶到珲春,于3月2日夜间,在珲春市一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蔡某抓获。

18岁的蔡某从未有过盗窃前科。为何他会突然盗窃?据蔡某交代,自己学过计算机维修,在汪清加菲网吧工作期间能拿到3000多元工资。可由于自己个子不高、其貌不扬,不讨女孩子喜欢,久而久之感到空虚寂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