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天蝎降临!Xbox One X全球同步发售开箱动手玩
新浪新闻移动端
2017-11-09 09:59

本文来自瘾科技中国

微软家用主机系列中结合了最小体积+最强性能,这样冲突组合的 Xbox One X,在台湾这边经过了一个月的预购后,终于正式在今天于台湾开卖,我们也很快地在这个天蝎计划主机正式来到你我面前的大日子,直接开箱动手玩了这款号称‘地表最强’的游戏主机。

天蝎降临!Xbox One X全球同步发售开箱动手玩

进入正式开箱前,我们还是要简单介绍一下 Xbox One X 的重点规格。简单地讲,X 应该算是 S 的‘真 · 4K’版本,通过超越直接对手 PlayStation Pro 的各项规格如:6 teraflop 运算实力的 GPU、八核心 2.3GHz CPU、12GB GDDR5 内存与 1TB 的硬盘,能够执行真实 4K 分辨率的游戏内容并支持 HDR 10 的规格 -- 虽然显示的功能部分 Dolby Vision 缺席了,但也支持 Dolby Atmos 全景声(需另购启用),更重要的是它也拥有 PS4 Pro 所欠缺的 4K 蓝光光碟机。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