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夏普收编康达智 发力相机模组意在苹果
中国家电网
2017-11-10 09:14

日本媒体近日报道称,夏普将增加对光学镜头厂商康达智(Kantatsu)的持股,由原本的约44%提高至50%以上,并计划于2018年初将康达智纳为旗下子公司。

夏普收编康达智 发力相机模组意在苹果

据了解,康达智为日本智能手机相机镜头龙头厂商。为了研发新型光学技术,苹果2013年就开始和康达智进行往来。苹果于2016年8月2日公布日本市场的商业活动情况,而当时特别点名的多家日本供应商,其中就包含康达智。

2016年12月,夏普在康达智的持股比例为18%,到2017年1月中旬持股比例已提高到44%左右。

夏普方面表示,目前实际持有康达智普通股数量为8万股,持股比例为44.30%。而将另外持有的附新股预约权公司债转换为普通股后,持有的普通股股数将增至11 万 5732 股,持股比例也将上升至 53.50%。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