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网易有道翻译蛋 带上它!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网易
2017-11-09 09:57

网易有道翻译蛋 带上它!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10张网易有道翻译蛋

在当今社会,人们对翻译的需求越来越多,不管是工作上的需要、留学还是旅行,语言都是我们不得不考虑的一个因素。人工翻译的精准度高,但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电子词典携带相对便捷,但操作的复杂程度却让老年人望而却步。有道翻译蛋的出现综合了各种翻译的所有优点,让翻译变成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使用感到底如何。

网易有道翻译蛋整体重量仅为65克,小巧,方便随身携带。机身是顺滑的流线型设计,握在手里没有任何不适,拿起来要比手机轻松许多。机子配备的是容量 1000mAh的锂电池,实测一天持续使用5个小时左右的话,电量还是有富裕的,所以出国旅行的话一天不充电基本上是完全没问题的,避免了要随身带充电宝的问题。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