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前沿
在线券商Robinhood允许员工永久性居家办公
IT之家
2022-01-14 11:02

IT之家 1 月 14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线券商 Robinhood 的大多数员工将可以长期远程办公。由于近期新冠疫情肆虐,病例激增,不少公司开始重新考虑是否让员工重返办公室。

在线券商Robinhood允许员工永久性居家办公

1 月 12 日,Robinhood 表示,采用远程办公将有助于 Robinhood 发掘美国各地的顶尖人才,无论他们住在哪里。

IT之家了解到,Robinhood 将自己成为“远程为主的公司”,并称多数员工将不再被要求定期到办公室,部分团队会偶尔见面。

Robinhood 拥有约 3400 名员工。据介绍,在过去两年中,Robinhood 看到了灵活性和信任如何让团队发挥最大作用,其团队完成了惊人的工作。该公司称很高兴能为员工继续提供他们所要求的灵活性,并以远程办公为主。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在线券商Robinhood允许员工永久性居家办公 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给员工准备了6亿多发年 苹果芯片团队又遭挖人 重量级芯片设计师迈克

24小时新闻排行

开端更新时间每周几更新几集 电视剧一共多少 完美伴侣大结局高圆圆和谁在一起 完美伴侣高 王牌部队高粱和顾一野谁的职位高 王牌部队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