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IT科技 >科技数码
如何装配一台带傲腾黑科技的主机?
ZOL
2017-04-17 08:49

2017年闪存颗粒的产能问题仍然没有得到改善,预计SSD的价格也不会下降,这让一些打算装机的朋友苦不堪言。一款大容量SSD就要上千元,占去整机预算五分之一的费用,让人难以接受。

但不装SSD电脑运行速度又比较慢,有没有什么折中的方案呢?我想Intel的傲腾内存可能比较适合你。

如何装配一台带傲腾黑科技的主机?

Intel傲腾是什么?

Intel傲腾目前分为两种,一种是面向企业级数据中心的傲腾SSD DC P4800X、另一种是面向消费级的傲腾内存。从实际操作上来讲,IntelRST其实就是将SSD(固态硬盘)与HDD(机械硬盘)进行组合使用,让SSD作为缓存硬盘,利用SSD更高的读写速度,可以大大提升传统硬盘寻道时间慢、读写慢的劣势,从而改善系统的运行速度。

(责任编辑:海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