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体育新闻
特鲁姆普跨界9球比赛似有些力不从心 首秀9-0强势晋级128强
网易体育
2021-09-14 17:12

著名台球选手,斯诺克顶级巨星,现世界排名第二的贾德·特鲁姆普在社交平台宣布,目前已经安全到达美国,开启自己的美国9球公开赛之旅。

在首场比赛中特鲁姆普就以9-0的成绩强势晋级128强。

值得一提的是,特鲁姆普此前表示自己根本不了解9球赛事的规则和打法,虽然近日进行了备战训练,但是依然有些力不从心,甚至一直都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9球球杆。可以看得出来特鲁姆普跨界参加9球比赛,并不是像外界说的那么容易。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特鲁姆普跨界9球比赛似有些力不从心 首秀9-0 杨倩粉丝大型追星现场 现场图曝光杨倩化身平 杨倩夺冠后成大型追星现场怎么回事?杨倩是谁

24小时新闻排行

在决斗俱乐部里,能夺取对手魔杖的咒语是什么 温州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禁毒支队支队长陈先 杨倩夺冠后成大型追星现场怎么回事?杨倩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