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开端》爆炸案真相是什么 陶映红为什么把炸弹带到公交车上
闽南网
2022-01-14 09:56

《开端》肖鹤云和李诗情陷入公交车爆炸循环,为了拯救公交车上的乘客,阻止爆炸,他们一个一个排查乘客,终于找到了把炸弹带到公交车上的人,那就是陶映红,她的高压锅里就是炸弹。

肖鹤云和李诗情重新进入了循环,这一次他们盯上了焦向荣的行李箱,可因为行李箱查起来不容易,所以他们先向带着一个红色袋子的陶映红查了起来。

李诗情假装自己来了例假需要卫生巾,跟陶映红借一片,陶映红没有回应就直接拒绝了,但李诗情还是看到了她袋子里装着一个锅。李诗情对于带锅出门的陶映红有所怀疑,想要再继续去想办法时,焦向荣说明他有卫生巾,打开了行李箱给李诗情找了起来,李诗情这才发现行李箱里并没有炸弹。

焦向荣收拾东西的时候,房东看他没有行李箱装,于是送了一个家里不要的行李箱给焦向荣,正好有房东老婆留下的卫生巾,他没有扔掉便拿出来送给李诗情。李诗情接过了焦向荣给的卫生巾,正好到了沿江东路站,卢笛上了车,王兴德催着他们下车,肖鹤云于是把李诗情推下了车,自己跑去碰陶映红的袋子。

肖鹤云碰到袋子之时,陶映红把高压锅的导火线拉了起来,爆炸发生了,他们这才知道,炸弹是陶映红带上车的。

李诗情想了一会,她认为这一车人对她来说,不再是陌生人了,她想救所有人,所以她决定不下车。沿江东路站到了,肖鹤云拉着李诗情的手,决定好好利用这最后一次的机会救人。卢笛上了车,李诗情谎称有东西掉了,让王兴德等一会儿,然后便跟肖鹤云一起在地上找,想办法接近陶映红。

肖鹤云找到了机会,紧紧地按住袋子,不让陶映红引爆炸弹,可没想到陶映红有刀,一刀捅向了肖鹤云。李诗情在去救肖鹤云的时候,被陶映红抓住了,她也被陶映红捅下了刀,然后陶映红便引爆炸弹了。爆炸后,肖鹤云和李诗情再一次进入了循环,又回到了公交车上,而上一次的血腥经历,让李诗情吓坏了,所以肖鹤云让李诗情这一次到站就下车,不要再试了。

沿江东路站到了,肖鹤云拉着李诗情下车,可李诗情不肯罢手,她想再试一次,于是冲上车去抢那个装着炸弹的袋子。李诗情抢袋子的时候,陶映红拿出了刀向李诗情捅过来,幸好肖鹤云上前替李诗情挡了一刀,只是手臂被划伤了而已。陶映红没有伤到李诗情不肯罢休,继续向他们捅刀子过来,肖鹤云为了阻止陶映红,一个不小心把陶映红捅死了。

陶映红死了,整车人都被吓到了,肖鹤云也吓到了,他不知道怎么办,只好拉着李诗情下车,可没想到在他们下车之后,炸弹还是被不小心拉响引爆了。

阿姨和公交司机是夫妻,两人都不是本地人,只是女儿在这里上大学而已,公交司机原来是个大货车司机,阿姨原来是名老师,原本一家三口的日子过得还算不赖,但好景不长,女儿在坐公交途中遭遇咸猪手,而公交车上的其他乘客却视而不见十分冷漠,最终女儿不堪其辱自杀身亡。

所以,两口子和公交车结下了梁子,为了给女儿报仇,两口子变卖了所有家产来到女儿上大学的城市,男的成功应聘了公交司机,两口子计划在女儿忌日那天带着45路公交车的乘客同归于尽,是的,女儿就是在45路公交车上遭遇咸猪手的,而死亡时间就是一点四十二分。

因为女儿的忌日是按农历来算的,有些特别,要四年才能出现相同的日期,所以,公交车爆炸发生在两口子来到嘉林市以后的第四年。炸弹就藏在阿姨的高压锅里,而那首陈旧的手机铃声就是两口子定好的闹钟,铃声一响,时间刚好是一点四十二分,炸弹当即爆炸。

所以,每次循环,如果是在两人没有采取行动干预的情况下,刚好是在红绿灯前面的大桥下爆炸,如果是两人有所干预,那么爆炸地点就会往后移,但是爆炸时间一直都是一点四十二分。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开端》爆炸案真相是什么 陶映红为什么把炸 《开端》为什么可以循环 《开端》循环原因及 《开端》手机铃声为什么定在一点四十二分 阿

24小时新闻排行

开端更新时间每周几更新几集 电视剧一共多少 完美伴侣大结局高圆圆和谁在一起 完美伴侣高 王牌部队高粱和顾一野谁的职位高 王牌部队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