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尚雯婕公司与迪玛希合同纠纷案一审判决 驳回尚雯婕公司上诉
新浪娱乐
2021-09-15 09:49

尚雯婕公司与迪玛希合同纠纷案一审判决 驳回尚雯婕公司上诉

据企查查,近日,尚雯婕名下公司因不服与迪玛希、艾特巴耶娃(迪玛希母亲)合同纠纷一审法院判决,提起民事管辖上诉,相关民事裁定书近日公开。审理经过显示,迪玛希诉称黑金公司从未向迪玛希定期发送版权收益报表,且长期欠付迪玛希分成,怠于履行经纪合约,不为迪玛希积极接洽演艺活动长达数月,迪玛希方请求依法解除经纪合约。

原告方黑金公司上诉请求驳回一审裁定,将本案移送至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审理。迪玛希方认为黑金公司利用管辖异议程序恶意拖延诉讼进程。法院认为,一审法院对本案具有管辖权。判决结果为驳回尚雯婕公司上诉。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尚雯婕公司与迪玛希合同纠纷案一审判决 驳回 13岁女孩为看明星演唱会直播回放 两小时被骗1 黄宗泽晒与吴卓羲海边牵手照 网友:这对CP我

24小时新闻排行

温州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禁毒支队支队长陈先 2021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在哪看?2021苹果 杨倩夺冠后成大型追星现场怎么回事?杨倩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