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娱乐新闻
京剧表演艺术家李蔷华去世 享年93岁
新浪娱乐
2022-05-13 15:35

京剧表演艺术家李蔷华去世 享年93岁

李蔷华去世

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程派青衣李蔷华去世,享年93岁。李蔷华私淑程砚秋,与新艳秋、王吟秋、赵荣琛、李世济一起曾被人称为“程派五老”。她也是五人中最后一位去世的艺术家。她曾是武汉京剧团十大主演之一。

她是著名昆曲、京剧表演艺术家俞振飞最后一位妻子,也是著名京剧老生演员关栋天的母亲。其第一任丈夫关正明也是著名京剧老生艺术家。其妹李薇华是著名荀派艺术家,也已经去世。

著名主持人曹可凡在其微博发文,悼念了这位程派艺术家。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京剧表演艺术家李蔷华去世 享年93岁 京剧言派老生艺术名家任德川先生去世 享年81 百年正青春!《青年!听我说》微纪录片热播

24小时新闻排行

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公益项目荣获国家级评选 朝鲜新增1.8万例发热病例 18.78万人正在接受 谷爱凌称已信仰佛教:正在努力放下自我 摆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