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福州新闻
延伸监督触角,拉长廉政警戒线
海峡网
2022-05-12 15:32

“这户新装用户现场勘查是否及时完成?县重点工程项目验收合格了是否及时跟进送电?”近日,连江供电公司党风廉政监督员林洋对本班组重点、关键的业务领域实施专项重点监督,有效实现对基层的监督覆盖。

微信图片_20220512153231

为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监督机制,连江供电公司纪委从基层选拔了10名班组长,组建党风廉政监督员队伍。该公司纪委下发了《关于聘请公司党风作风监督员的通知》,明确了党风廉政监督员的工作定位、权限和主要职责,能够更好地在基层开展监督工作,保证监督效果。

连江供电公司纪委组织党风廉政监督员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风”问题存在形式等事项开展了业务培训,列出了可操作、可量化的监督事项清单,提升履职能力。此外,公司纪委还制定党风廉政监督员考核考评办法,考评结果与绩效挂钩。

下一步,公司纪委将进一步完善基层监督机制,以“一盘棋”“一股劲”“一条心”的指导思想,优化党风廉政监督员工作流程,使党风廉政监督员成为公司“下情上达的直通车,反腐倡廉的监督哨,了解基层的显微镜”,让这支队伍成为该公司纪委监督执纪工作的中坚力量。

(责任编辑:庄婷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