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福建频道 >闽南新闻 >泉州新闻
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泉州晚报
2022-09-22 11:29

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党外人士座谈会上、辽宁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回信贺信精神;传达学习省委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集体约谈反馈会精神,以及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建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吴友才、黄阳春、高向荣、赖清正、颜朝晖出席会议,副主任樊美清列席会议。

李建辉指出,要坚持深学细照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自觉把人大工作放到全市大局中来谋划和推进,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眼教育、医疗、住房等急难愁盼问题,勇担当、善作为,助推保障改善民生。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集体约谈反馈会精神,压紧压实“一岗双责”,持续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制度化、长效化。要紧扣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科学安排第四季度各项工作,认真开展“回头看”,力促各项任务高质高效完成。(泉州晚报记者 颜雅婷)

(责任编辑:唐秀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