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 >福建频道 >平潭新闻
“华灿奖”嘉宾逛平潭 称将把平潭资讯带回去
2015-11-05 09:36
平潭时报

平潭网11月5日讯(平潭时报记者 陈丽芳)昨日,一个大巴车队穿行在平潭,车上有两岸文创人员、企业知名人士、青年设计师等,他们是来参加“华灿奖”和两岸青年创新创业论坛的嘉宾,得空准备对平潭来个全方位了解。

在二线卡口,听完平潭海关监控以及海关政策后,两岸嘉宾对“信息化围网”的管理模式惊叹不已,并对特殊的政策表现了极大兴趣。

“台车入闽要怎样实现?”“从台湾来平潭,也可以自驾游吗?”一些台湾嘉宾表示,把平潭这些资讯带回台湾,分享给亲朋好友。

拿着相机,一路参观一路拍摄,不少青年朋友对平潭这座城市充满了兴趣。“平潭是一座充满活力和震撼力的城市,我想记录下来,把美景带回去,也把灵感带回去。”获得“华灿奖”十佳新锐设计师的湖北美术学院新媒体艺术研究专业学生吴天炜说。

当天,嘉宾分别参观了区规划馆、雕塑园、垒球馆、金井作业区、澳前码头、平潭·台湾商品免税市场和海坛古城等地。

责任编辑:曾洁

返回顶部
手机站 海峡网
m.hx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