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体育频道 >足球新闻
爆贝尔伤情严重至少缺赛4周真的吗?皇马周中欧冠对国米名单曝光
网易体育
2021-09-14 17:19

在上周末训练中,贝尔右大腿腿筋受伤。在离场时,贝尔腿部缠上厚厚的绷带,他的右腿甚至无法弯曲。贝尔没有到伯纳乌为皇马助威,这预示了他伤情相当严重。如今Cope电台报道称,贝尔最少也会缺席4周。

在未来4周内,皇马共有6场比赛要踢。在联赛中,皇马要先后对阵瓦伦西亚、马洛卡、比利亚雷亚尔和西班牙人。在欧冠中,皇马将会对阵国米和谢里夫。在贝尔养伤期间,罗德里戈、阿森西奥等替补边锋将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这次受伤,还使得贝尔将肯定缺席10月份的国家队比赛。在世预赛E组中,威尔士积7分排名小组第3,出线形势并不乐观。在十月份,威尔士要在世预赛中连续客场对阵捷克和爱沙尼亚。

贝尔伤了,皇马官方却没有公布他的具体伤情,这是出于何种原因?《世界体育报》给出了答案。按照西班牙法律,在未经劳动者明确同意的情况下,雇主不得将其医疗信息公开。对于西媒屡屡炮轰自己的是玻璃人,贝尔感到非常厌烦。为了尽量避免又成为被攻击的对象,贝尔因此不允许皇马披露自己的具体伤情。

皇马周中欧冠对国米名单

门将:库尔图瓦、卢宁、弗伊迪亚斯

后卫:卡瓦哈尔、米利唐、阿拉巴、巴列霍、纳乔、米盖尔

中场: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巴尔韦德、卢卡斯-巴斯克斯、伊斯科、卡马文加、布兰科

前锋:阿扎尔、本泽马、阿森西奥、约维奇、维尼修斯、罗德里戈、马里亚诺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爆贝尔伤情严重至少缺赛4周真的吗?皇马周中 越南喊话中国男足怎么回事?国足队长吴曦接受 贾秀全基本确认卸任真的吗?女足已开始选帅

24小时新闻排行

在决斗俱乐部里,能夺取对手魔杖的咒语是什么 温州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禁毒支队支队长陈先 杨倩夺冠后成大型追星现场怎么回事?杨倩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