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一生一世周生辰为什么给时宜一块钱 2011年有什么含义意思
暮暮网
2021-09-15 09:47

在《一生一世》的剧情里,周生辰和时宜领证了,这样的进度让观众直呼太甜了。在最新剧情里,周生辰做了一个小动作,给了时宜一枚硬币。网友却疑惑,周生辰为什么给时宜一块钱?

周生辰趁时宜没醒,在时宜手里放了一元钱,是一枚硬币,并且还是2011年出厂的硬币,其实重要的不是这枚硬币,而是这个日期。硬币上的年份是2011,就是“爱你时宜”的谐音。

其实,这一段剧情大家可以仔细揣摩一下,那枚硬币的出厂日期是2011,这是周生辰塞钱的意思。但现实生活中,要我们突然拿出一枚硬币都难,更不要说有特殊意义的一块钱。

所以合理的情况就是,周生辰偶然看到硬币上的日期,想到老婆,顿时觉得硬币都与众不同了,就把硬币收藏起来,还是藏在外婆家自己房间的抽屉里。然后在这样一个早晨突然想起来这枚硬币,还悄摸摸塞给老婆。

谈过恋爱的人大概都经历过那种莫名其妙的“赋予意义”的心理情节,因为一个人,什么都和对方有关,什么普通的东西都上升为天选信物。

其实在这段感情里,时宜是付出比较多的人,周生辰是主动求婚的一方,但除此之外所有的环节都是时宜主动,就连接吻都是时宜主动奉上的,周生辰没有谈过恋爱,他没有经验,于是时宜默默抗下了所有事,以及所有悲伤的情绪。

第一次见家长的时候,周生辰的后妈没有给时宜好脸色,还说家里不能开火,让周生辰带时宜去外面吃饭。第一次见未来婆婆就是这个态度,所有女孩都会很难过。

可是周生辰并没有察觉到,他反而说:“我以为和你说过我母亲的性格,你会有所准备。”不得不说,周生辰实在是太直男了,完全不懂时宜的心。

但是现在,周生辰的想法完全改变了,甚至做什么都能想到时宜。从《周生如故》开始,周生辰和时宜的爱情就已经是注定的了。周生辰和时宜两人在领证的时候,这两人甜蜜对视眼神拉丝,从《周生如故》到《一生一世》,跨越千年终于在一起。

领证回去之后周生辰祝时宜:“新婚快乐”,想要亲她却被打断,最后在额头轻轻落下一吻。这样的小细节,其实都是很甜蜜的。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一生一世周生辰为什么给时宜一块钱 2011年有 周生辰戒指刻了四月初七什么意思 5月11日是什 亲爱的吾兄时冬结局怎么样?时冬最后有没有回

24小时新闻排行

温州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禁毒支队支队长陈先 2021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在哪看?2021苹果 杨倩夺冠后成大型追星现场怎么回事?杨倩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