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娱乐星闻 >看电视剧
云南虫谷下一部李晨还在吗 张赢川的戏份会多吗
暮暮网
2021-09-15 09:50

《云南虫谷》的结尾给了大家一个彩蛋,那就是李晨扮演了张赢川这个角色,之前可是没有曝光的,是给观众的惊喜。《云南虫谷》下一部就是《昆仑神宫》了,大家也想知道,《云南虫谷》下一部李晨还在吗?

在小说里,张赢川就是在《昆仑神宫》这个篇章才出现的,现在张赢川提前出线了,《昆仑神宫》应该就没有他的戏份了。而且,小说里张赢川也就出现了这一面,后续就消失不见了。

实际上,《云南虫谷》最后一集拍摄的剧情,就是《昆仑神宫》的前四章内容,面对同门兄弟胡八一和王胖子,精通“风水秘术”的张赢川讲述背后的故事,想要破解诅咒,发挥出雮尘珠该有的作用,胡八一必须前往昆仑神宫。

《鬼吹灯之昆仑神宫》这部剧里,胡八一、Shirley杨等人现身白雪皑皑的昆仑山,和古董商明叔一同探寻传说中的冰川水晶尸,在寻宝和开启雮尘珠的过程中,铁三角遭遇怪物的侵袭和同伴的攻击,险象环生。

其实,目前潘粤明拍摄的三部《鬼吹灯》系列的网剧里,《龙岭迷窟》主角是潘粤明张雨绮和姜超,配角也拿出了王奎荣、周晓鸥这样的实力派艺人。

据说在《昆仑神宫》里,也有不少实力很强的配角,比如说汤镇业、梁天、沙宝亮,这样的阵容算得上是各个版本《鬼吹灯》配角人选的天花板了吧。

《鬼吹灯之昆仑神宫》去年的十月份就杀青了,历时三个多月,潘粤明在拍摄期间,没少在微博上发动态。肉眼可见的是,相比《云南虫谷》时期,潘老师瘦了,脸部的赘肉消失不见,整个人显得精神多了。

《云南虫谷》里除了剧情值得吐槽之外,其实潘粤明的身材也被大家关注到了。大量观众呼吁潘粤明减肥,希望他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后续剧集。

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和《精绝古城》、《怒晴湘西》相比,《云南虫谷》里的胡八一扮演者潘粤明略显圆润,少了胡八一的英俊,多了王胖子的油腻。

潘粤明还将领衔主演《昆仑神宫》、《南海归墟》,以及《巫峡棺山》,他依旧有机会为自己的《鬼吹灯》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云南虫谷下一部李晨还在吗 张赢川的戏份会多 一生一世周生辰为什么给时宜一块钱 2011年有 周生辰戒指刻了四月初七什么意思 5月11日是什

24小时新闻排行

温州市公安局原党委委员、禁毒支队支队长陈先 2021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直播在哪看?2021苹果 杨倩夺冠后成大型追星现场怎么回事?杨倩是谁